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探寻社区矫正工作意义正式展开
时间:2012-09-10 15:33:23   阅读:          

8月24日,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探寻社区矫正工作意义”正式展开,我院法政分院社区矫正志愿者一行8人于长安镇正式展开工作。

24日早晨,“探寻社区矫正工作意义”活动启动会议于长安司法所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长安司法所所长沈国平、长安司法所工作人员陈庆庆、法政分院梁美英老师以及社区矫正志愿者们。会议上,双方就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诸多交流。首先,社区矫正志愿者代表陈琳虹介绍了活动的大概流程和内容。本次实践活动分为“社区矫正入人心,群众意见几多情”、“走访显真情,沟通零距离”、“集中教育改形式,志愿者来当讲师”三大块主题,包括问卷调查、走访社区矫正人员家庭、集中教育等形式。沈国平所长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创意,同时对实践活动的具体展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在场的志愿者们深感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旨在了解海宁社区矫正人员心理变化及当地社会群众对于社区矫正制度的认知情况,进而有效推动我校社区矫正志愿者工作的开展与进行。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社区矫正志愿者们将会展开活动的后续工作。相信在社区矫正志愿者和长安司法所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收获丰硕的果实。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