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与海宁市长安镇计生协会共建基地
时间:2012-06-05 13:52:56   阅读:          

“阳光关怀”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暨志愿者招募大会
5月30日上午,我院法政分院与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计生协会在5教101举行“阳光关怀”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并现场招募志愿者。我院党委副书记伏晓红、王记清,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会长王升高,市计生局局长朱建丰、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小琴、市计生协会秘书长章如梅,市长安镇党委副书记金新良、党委委员沈晔,法政分院院长杨大春、党总支副书记叶颖蕊、教师章群巧及10、11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出席大会。
杨大春老师在致辞中对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关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诚挚感谢市相关政府单位在过去近两年间给予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并祝福“阳光关怀”共建基地尽快发展成为校地共建中大学特色突出的又一优秀项目。
金新良先生对本次与我院法政分院共建基地表示荣幸,感谢学院对计生协会发展的大力支持。金先生指出,本次“阳光关怀”共建基地旨在支持计生协会活动的开展,吸引一批大学生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协助政府动员广大群众参与计划生育、扶贫开发、社区开发、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当代大学生热情洋溢,激情澎湃,浑身散发着朝气,希望大学生能在帮助他人,给他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使自己成长。
王升高会长首先代表海宁市计生协会对“阳光关怀”基地的揭牌送上最为真诚的祝贺。也对本项目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希望能在配合公益事业的同时得到社会更为广泛的认同.

伏晓红副书记在大会中希望东方学子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越是小事越要为之。伏书记说,大学生的责任应建立在知识的累积和奉献上,学以致用的同时更要时刻心系社会、回报社会、感恩社会,以大学生特有的年轻气息感染社会的特殊群体,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周边人回归社会。将爱心传承,让责任延续。
海宁方代表王升高会长、朱建丰局长、金新良书记和我院党委副书记伏晓红、王记清为“阳光关怀”志愿者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