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日志——“警立方”生活体验
时间:2012-11-21 20:22:47   阅读:          

20121120日上午,作为第一批上岗的志愿者,我们来到了位于长安镇修川路的“警立方”。陈力警长和周晓红民警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上午,陈警长主要向我们介绍了“警立方”的日常工作、他们总结的工作经验以及一些工作趣事。通过他们的讲解,我们知道了“警立方是一个为群众提供及时帮助的 “微型派出所日常工作包括接警、纠纷调解、警务咨询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看着大家忙进忙出,不断有群众来访,民警们一一耐心解答,自己也急切地希望能够尽点微薄之力。

下午,周民警和戴佳杰中队长带我们去走访中街社区的群众。关注青少年成长,关爱孤寡老人生活,通过与群众的亲密接触,拉进了警民间的距离。随后,我们走访一些娱乐场所,对社会百态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我们和消防队一起来到幼儿园给幼儿教师进行了消防演习。

一天的志愿者生活,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民警的责任的重大,心系群众,从群众的利益出发,时时刻刻为群众着想。从“警立方”工作者的身上,我们知道了什么是亲民、爱民和为民。

衷心感谢亲爱的陈力警长和周晓红民警,以及“警立方”所有的工作者们!也希望和长安派出所的“警校共建”活动开展得越来越顺利!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