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政学院关于2022-2023(1)学生助理补充选聘的通知
时间:2022-09-16 09:44:41   阅读:          

各行政办公室、学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法政学院学生助理管理办法(暂行)》,现进行法政学院学生助理2022-2023(1)补充选聘工作,工作要求如下:

一、请各用人办公室填写《法政学院学生助理设岗申报表》(附件1),写明下学期岗位工作内容、技能要求和岗位数量,于2022年9月20日(下周二)前将纸制版、电子版交行政办公室。

二、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工作岗位有办公室学生助理、马院学生助理、教务学生助理(学习委员优先考虑)、学工办学生助理,填写《法政学院学生助理应聘登记表》(附件2),于2022年9月22日(下周四)前将电子版发到304483360@qq.com。

三、行政办公室负责学生助理的选聘工作,公布聘任的学生助理名单。

四、各用人办公室负责上岗培训、考勤与考核管理等工作。

五、学生助理工作的安排应充分考虑到学生的专业学习时间,避免影响学生学业。每生每周工作时数最多不超过8小时,每月最大工作时数为35小时。另外,勤工助学学生助理每月工作时间不少于21小时。

六、学生助理的工作纪律

1.衣着得体,言行大方,礼貌接人待物;

2.工作时间:教学周工作日(包括但不限于调休工作日,不包括考试周),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3.准时上下班、签到考勤;无法按时值班,提前向所在办公室请假;

4.协助老师完成的工作,原则上在5J-510完成;没有工作安排时,在5J-510自习;

5.学生助理不得单独在教职工办公室,学生助理不得使用教职工电脑;

6.每天均由当天值班的第一名助理进行办公室的常规整理;

7.值班的学生助理下班时做好值班记录,包括已完成工作、待完成工作;

8.学生助理工作内容,遵守保密规则,经手材料不能拍照、录视频,不能传播。


未尽事宜请联系柳迪,联系电话:87571213,办公室:5J-517。


                                               法政学院

2022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