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法政学院社会工作案例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10-31 15:46:58   阅读:          

社会工作专业各班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引导社会工作专业的大学生关注社会工作的实际问题,提升大学生的社会工作实践能力,推动实务理论教学与社会工作实践的结合。经研究,现决定于今年下半年举办第一届法政学院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本次比赛同时为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校内初赛环节,最终选拨出的优秀作品将按规定推荐参加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法政学院

承办单位:社会工作系

协办单位:学生东方社工协会

二、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11月12日22:00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报名表和参赛作品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名为“团队名称+参赛作品”,每支参赛队伍报名表文件名为“团队名称+报名表”。参赛报名表详见附件1。请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活动QQ群

 

联系人:

沈同学18458370336     孙同学18268374737    

四、参赛形式及要求

(一)比赛形式:比赛由提交参赛作品和专家评审两步组成,对提交的案例进行现场答辩评审,并为获奖者颁发相应证书。

(二)比赛要求:

1.参赛人员须提交案例(即参赛申报表,详见附件);请同学们届时将参赛申报表提前发送至沈同学QQ邮箱(2794157919@qq.com)

2.每个参赛队伍2-5 人成员须为在读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且仅能提交 1 篇案例(每个学生不能同时参加 2 个及以上案例)。 每支参赛队伍可安排指导教师 1-2 名,每名指导教师最多指导 2 支团队参加比赛,指导老师必须为社会工作系专业教师,指导老师原则上必须由团队负责人的导师担任。参赛队伍报名截止后,相关信息原则上不得修改,不得更换队员。

3.参赛人员报名成功后需及时关注QQ群发布的消息;

4.参赛人员务必准时在指定时间内提交申请表,复赛同学需自行准备好答辩评审PPT;

5.申报过程中如需寻求指导,可联系各自导师。

五、参赛作品

参赛队伍在选题范围内自主确定题目,通过实践、调研等方式收集资料,进行案例撰写和分析,形成完整的案例,并保证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可以从微观、宏观、综合实务案例方面创作。(详见附件2)

(二)参赛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具有时代特征、意义深远、思路清楚、格式规范,提倡案例来源于本团队社会工作实践,鼓励与社会工作机构合作,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已获奖励予以撤销,证书予以收回。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专业组和志愿服务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名额视参赛队伍数量和成绩确定。本竞赛可以按照我院相关规定进行加分。

七、竞赛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舒老师、郭老师;

联系方式:17769617255;

指导教师联系地址:五教503、五教506、五教515。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