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分院优秀毕业生高梦洁:保持热情,脚踏实地
时间:2019-04-23 18:52:18   阅读:          

在学习上,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取普通话和计算机证书,参与多个院级学生科研课题均获得结项证书。

工作上,曾担任法政分院社区矫正志愿团队副队长、学生行政管理学会社团就业部部长、分院党建档案部干事。热情积极投入社会实践,组织参加法政分院社区矫正志愿者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是海宁市紫薇阳光志愿者积极分子,曾荣获2016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度“海燕归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员。

每个人都是第一次来到世界,都是第一次活,都在摸索尝试过自己的生活,在最有朝气和活力的20岁,一定要勇于探索,保持初心和对美好生活目标的向往。“大胆去做,不要怕错”这句话出处已经不明,但这八个字牢牢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有人说,年轻就要去闯,去犯错,去积累经验,去降低未来在工作中的犯错成本。这句话,我深信不疑。我从小到大一直是个内向而又怯懦的人,不敢在大庭广众下演讲,不敢做令人瞩目的事情,害怕犯错,害怕获得别人过多的关注。这样一个怯懦的人,因为在院级、分院机构面试中屡次碰壁后,一鼓作气一头冲进了志愿者团队,没想到在团队中得到了不输于其他机构的锻炼。做过文书工作、写过新闻稿、写过红头文件、写过报告、写过策划也写过总结,组织过小型志愿活动,也参与过大型活动,因为工作的需要,内向的我还尝试和老师、同学、学长学姐学弟学妹沟通,虽然依旧害羞内敛,但有了大幅的提升,性格外向了不少。珍惜每次可以磨练自己的机会,大胆一点,再大胆一点。

时刻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期待,善于发现身边生活中的乐趣,积极培养一个或多个兴趣,勇于尝试新鲜的事物,这样,即使有感到艰难的时刻也能迸发出希望和前进的动力。上白老师的近代史课程时,老师鼓励我们多出去旅游多出去看看。在完成白老师布置的旅游作业后,我们寝室爱上了旅游,大学四年,一起去过绍兴、上海、南京、杭州、宁波,旅游不仅是开拓眼界、真实地去感受风土人情的方式,也丰富了生活、增添了乐趣。

人生漫漫,保持生活的热情和动力,去做想做的事情,踏实做事,诚恳待人,为实现自己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