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分院优秀毕业生吕德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时间:2019-04-23 19:14:20   阅读:          

吕德伟,曾任法政分院学生会副部长及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在学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

大学时光转眼即逝,回想这四年,有期末临时抱佛脚的疲惫、有完成各类论文报告的满足、有参加大大小小比赛的紧张、有和室友将规划游变成自由行的兴奋……有美好,亦有遗憾。但正如校园宣传片所说——日出东方,东方是梦开始的地方。

我还清晰地记得初入校园时的懵懂无措。尽情享受解放自由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对四年求学生涯以及未来就业发展的规划十分迷茫、焦虑。一开始我是想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填充自身,参加各类校园活动、比赛以锻炼自身能力,但由于对职业目标的不确定,也使得这些行动缺乏针对性。但在经过对所学专业的深入了解、参加校友交流会、求教专业导师、与朋友的交流……我逐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明白要如何规划、如何一步步实现目标。

东方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因为它是资源丰富的平台,在这里有可爱又认真负责的老师、有交心的朋友,东方全力助你成长。愿学弟学妹能在东方享受时光、有所成长,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