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分院优秀毕业生毛依兰:没什么是大不了的
时间:2019-04-23 19:16:22   阅读:          

毛依兰:曾任学生行政管理学会会长;在校期间获得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获得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获得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获得2017—2018学年法政分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刚进入大学时,其实是有一点不适应的,毕竟和高中的生活有所不同。大学就像是一个小型的社会,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的自觉、努力去完成的。

进入大学以后,一切都是新鲜的。课余时间会加入机构、社团,想要丰富自己的生活。但是面对如此多的机构社团的选择,未免会不知所措。有时候总是会碰到不知道该选择去参加活动还是该去上课,就会给自己造成困扰。这时候就会问自己,对自己来说缺的是什么,如果这个活动对我来说可以学到很多,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去选择参加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但课程上的内容也不会拉下,可以根据PPT进行自学。

大三的时候,我担任了行政管理学会的会长。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东西。前期的准备、举办的过程、后续的活动都让我有点无所适从。再加上举办活动期间,又是自己参加党课、准备证书考取的阶段,就有点手忙脚乱,时间根本不够用。后来自己沉下心来仔细想了想,其实没什么是大不了的,事情总会一件件完成的。合理的规划时间,制定先后顺序,一定可以达到自己要的目标。

校园里的生活总是会让人觉得是安逸的。休息期间我也会去参加实习。大二大三两年暑假尝试了不同的岗位。风格不同的工作要求,让我也会有点疲惫。但我觉得做事就要做完,就要做好,积极地调整自己的心态,慢慢来吧,没什么是大不了的。

一点点积累,一步步成长,会发现事情总是会一件件做完的,不用太焦急。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