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分院优秀毕业生赵素君: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不断地担心自己会犯错
时间:2019-04-23 19:24:28   阅读:          

在校期间,曾担任分院学生会副主席,17级新生班助。2015年寝室“寝真意切,与室俱进”比赛中荣获三等奖;2016年寝室在《安全板报竞赛》中荣获优胜奖;2016年寝室荣获社区文化节二等奖;2016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赴杭州“企业慈善行为的法律规制调研”实践服务团“优秀团队”;2016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赴杭州实践服务团“十佳团队”;2016年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2016年在第八届法律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2016年“社会法视野下集体权利与个人权利的调和”课题名称结项;2016年“搜索达人”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2016年2017年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2017年第九届法律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一名;2017年第六届模拟听证会“优秀辩手”称号;2017年“游园会灯笼制作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17年学生军训“先进个人”称号;寝室第五届寝室文化月荣获最佳寝室铭设计荣誉称号;荣获十佳寝室荣誉称号;2017年参与校园微型马拉松大赛;2017年参加浙江财经大学赴“青田县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团队;2016-2017学年荣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6-2017学年荣获国家助学金;2017年首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赛第三名;2017-2018学年在“青春纪念册”创意集体照活动中获运动风采优秀创意照片奖;2018年6月荣获东方青年人才学校结业证书;2018年“社会舆论和司法公正的冲突与互动”课题结项;2018年“校园消费网贷法律规制问题研究”课题结项;2018荣获省政府奖学金,东方学苑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不断地担心自己会犯错。我认为我自己的不足就是做一件事情总是担心担心自己会犯错,害怕错误,我相信不只是我一个人是这样的。刚入学总是会带着羞涩腼腆而怯场,我们总是害怕去展现自我,担心自己会犯错,害怕自己能力不够,其实这一切的原因还是在于自己不够自信。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的辅导老师吕欢,信任我,愿意把事情交给我,给我带来一次次机会去锻炼自己,让我在每一件事情中都找到自信。所以我要告诫我的学弟学妹,如果想要在大学里有所为,我们就不能担心自己会犯错,即使是错误也是成长的一部分宝贵的经验,跌倒了再站起来,这是我们大家都懂得道理。因此,在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里,我们要不断地向前走……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