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院级优秀毕业生何佳颖:少年壮志不言愁
时间:2019-04-23 19:29:08   阅读:          

主要事迹

在大学学习四年期间,我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学习活动,与同学和睦相处,与室友感情融洽。学习上,在大一第一学期取得班级第三,专业第四的成绩,在大一下直至大三上均取得专业第一的成绩,且顺利通过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专业知识较为扎实。同时,在大学学习期间,我已取得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普通话等级考试、三级心理咨询师等资格证书。工作上,我在大一期间加入学生创业实践园,担任学生创业实践园干事,大三期间担任学生法学会实践部部长,也曾参与其他学校活动,如分院“一对一”帮扶活动,且我们小组在帮扶活动中获得优秀小组的称号,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现已成为一名中国注册志愿者。生活上,我热心帮助同学,与同学老师友好相处,拥有较好的人缘,当同学们遇到学习上的问题,我会认真耐心地进行解答,在期末时会将笔记本借与同学补充借鉴。在寝室中与室友关系亲密,能互帮互助,互相勉励进步。寝室卫生良好。曾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东方学院经典朗诵比赛三等奖。

不是大学欠你一个肖奈,是你欠大学一个贝微微

大学的四年转瞬即逝,仿佛昨天的我才刚刚踏入校园,今天的我确确实实已经到了大四,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成为一名真真正正的法律人。大学的四年于我而言是自由的,是刻苦的,是忙碌的,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我与身边的朋友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感受着百态人生。在学生期间,我看过许多小说,也看过许多电视剧,激励我前进着的,是曾经追完电视剧之后的一句网友的调侃之言:“不是大学欠你一个肖奈,是你欠大学一个贝微微。”《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一部甜甜的小说,肖奈大神近乎完美的人设让不少少女为之心动,配得上大神的又岂是一名普通女孩,贝微微与肖奈有着同样优秀的性格、资格,她不仅仅只是外貌出众,更重要的是她优秀的品格,乐观、积极、阳光、好学、刻苦、大度……站在男生角度看贝微微大概也是同肖奈一样的人物吧。在羡慕贝微微和肖奈彼此完美伴侣的同时,何不提升自我,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以及科学文化修养呢?不是大学欠你一个肖奈,是你欠大学一个贝微微。不是大学欠你一个贝微微,是你欠大学一个肖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书叠青山,灯如红豆,四年,有甜有笑有苦有泪,所有的痛苦和欢乐都将交织成一片灿烂的记忆,在我们的心中永不消散。法学或是一门枯燥乏味的专业,法考或是一头阻挡你迈入法律职业大门的巨龙,必须坚持不懈,不忘初心,能坚持到最后的,不是那些最聪明的人,而是最肯吃苦、最耐得了苦的人。古人云:“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坚持下去,大学的生活比你想的要远远有趣得多。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