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院级优秀毕业生苏海萍:别放弃,要努力,要珍惜
时间:2019-04-23 19:43:15   阅读:          

苏海萍,2015级法政分院15行政管理班毕业生,中共预备党员。2016-2017学年获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6年获第二届PPT大赛三等奖,2017-2018学年获二等奖学金、每月之星荣誉称号,第九届法律知识竞赛三等奖。

不堕落

当大学慢慢成为消磨斗志、能量的人生圈套,当堕落成为一种常态,大家变得前进无方向,做事无效率,大学四年成过眼云烟后,发现只会看剧、打游戏,更可怕的是,大家在慢慢习惯这样的混与噩。她发现堕落不需要理由,只需要借口。在迷茫时,她真正想清楚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带着这份热忱和责任,学会静心待在图书馆,为不同阶段的目标付出辛劳,课堂作业、论文作业、期末考试等大小都认真对待,不敷衍了事,所以在学业方面得到了优异的回报。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未来无限的可能性需要自己去创造。她坚信即使努力后并没有得到好的成绩,也不代表努力无用,努力本身就是财富,坚持努力就是成长。

珍惜与把握

大学过得仓促是她的感觉,不后悔是她的态度,年年岁岁花相似,四年的岁月阑珊,四年的如歌青春,她不会将时间花在懊悔中,不让自己计较于琐碎小事,让自己主动把握人事物,在生活中与同学朋友和睦相处,拥抱每一个喜欢、欣赏和曾帮助过她的人,在工作上积极进行实习工作,学校中曾担任文体干事,党支部干事,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竞赛,参加学校各类志愿活动,校园外,曾参与银行和民政局的实习工作,从中她学会做人做事,学会分析思考,学会合作竞争,学会丰富凝练,更学会突破和超越自己。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