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高丽:行动甚于一切
时间:2019-04-23 20:08:16   阅读:          

要多珍惜眼下所处的环境学会成长呀。一眨眼,大学在只言片语中快要到达终点了。在这四年的时间里,我和大多数大学生一样参加了学校的机构、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和室友同学们一起奋笔疾书。回忆起这些小小的或短或长的片段,心里是开心的,是充实的,是没有后悔二字的。没有后悔却逃不过遗憾啊,我们总往前走,生活好比是一条射线,从来不拐弯抹角更不会倒退。后悔在每一个可以尽力的时候没有用尽全部的力气做到最好,后悔时光走到了尽头才感慨时间过得匆忙没有等等我这个仿佛还很幼稚的孩子,后悔外面阳光甚好而我却还在等雨来。毕业这一天还是在经过了一千多个日夜以后到来了,往前走吧,这个终点即将开启我们生活的另一个起点了,纵然有遗憾也只能在未来的更多个一千天里弥补了。

要多学点知识学会生存呀。没有一颗足够大的树可以庇护你永恒,没有一个港口会喜悦迎接一艘破败不堪不知道明日是否可以起航的船,没有人会永远保护你。但是,你可以。生活往往多以减法的形式出现,头发可能在学习时一根一根变少,在学校学习的日子一天天减少,地球上的生物也在慢慢减少。眼下的每一天,我们应该要做加法,加一本书籍的阅读量,加三个小技巧或者加五个英语单词,生活也会越来越精彩呀。

最重要的事:要快快乐乐每一天呀!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