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胡莹莹:若你不够幸运,就请加倍努力
时间:2019-04-23 20:11:07   阅读:          

姓名:胡莹莹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曾任:15法学1班副班长、法政分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

曾获奖励: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校社会工作奖学金一次、校优秀团干部两次、校三好学生一次、校先进个人一次、校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胜奖、朗诵比赛三等奖

个人事迹

我从来不是一个十分幸运的人,现在我深信不疑。在未上大学之前,我还是个不愿努力的人。即便每次高三模考后总会痛哭流涕,也从未坚持着去付出努力。但所幸,当我意识到努力是有回报时还为时不晚。

学会接受

春花秋月,夏蝉冬雪,一下子四季交替便近四年。从高三步入大学,所有的一切对我而言万分陌生。但再怎么陌生都逃不开熟悉的身影,因此我坦然接受。接受新的环境,新的朋友以及新的所有的一切。回头看来,正是这份接受让我拥有不一样的经历。我能坦然地面对挫折,因为挫折只是过往,即使不可磨灭也仅是过往。也有了追逐理想的勇气,因为理想不是梦想,远没有那么遥不可及。当然,接受不是妥协。正如人们都知道这世间原本就是不公,却还孤注一掷不想向命运低头。

学会努力

我说过,当我意识到努力是有回报时万幸为时不晚。大学的这几年,我考取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法律职业资格证等证书。也参加了职业规划大赛、朗诵比赛、志愿者等活动。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徘徊,即使未做到两方面都万分优秀也能说是相当平衡。当然,我也因为体测丧失一等奖,因为一门课差了几分痛失省奖。曾经的我将之归纳为运气,现在我才明白运气好的人原本就少之又少,我只是芸芸众生之一,再普通不过。所造成的原因还是自己的不够努力。或许我多锻炼一下,在课上积极发言便能成功。最后想送给大家一段话“尽最大的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其实对于做好一件事这就足够了。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而有开始也一定会有结果。”

如果你没有万分幸运,那么请从现在开始加倍努力。永远别说来不及,因为它远远比你所想象的晚来的多。

1.jp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