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肖冬琦: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时间:2019-04-23 20:14:17   阅读:          

一、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学生活伊始,本人便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最主要的职责必然是学习。不管是对于将来的职业生涯或者是现在的学生工作,只有拥有充足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本领,才能将任务完成得更加出色。大学的课程学习对于学生而言,不能是一项被迫需要完成的任务,而是一种对人生阅历的丰富和积累。并且我相信付出终有回报,大学期间本人的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中上游,多次获得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还获得过浙江省政府奖学金,除此之外,还获得过最具服务奉献的德育称号。

二、勇挑重担,不断创新

除了大学的课堂,课余时间也可以很丰富。本人也曾参加各项校内外的活动,并获得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法政分院法律知识竞赛三等奖;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的学生课题并顺利结题。另外,本人还积极参与分院的校地共建,曾带队法政分院警校共建志愿者队伍参与暑期社会时间并获得“优秀团队”的荣誉称号。在大学里,只有这样不断提高和锻炼自己,才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色彩,丰富而充实,光阴才不算虚度。

三、坚持原则,服务热情

付出总会有回报,换言之,要想获得成功必须有所行动。在校期间,本人一直担任15行政管理班的学习委员,并且在大三上学期担任17级社会工作2班的班助。一开始由于琐碎的事务繁多而带来的不适应让我一度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是不是有些自不量力,欠缺考虑,直到后来从中体会到的乐趣和收获才让我明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重要性。担任班干部或者是学生干部,不应该是被虚荣心所驱使,而是发自内心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那么我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学生和老师服务。这也是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有的思想和觉悟。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