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7寝609 ——梦想花开,风雨同行
时间:2016-06-01 15:04:06   阅读:          

人生偶遇,转瞬即逝,相遇即是一场缘分。“室友”,一个简简单单的词汇,却需要用大学四年来用心经营。2013年的夏天,4位心怀梦想的女孩踏入东方的校门,在7寝609开启了崭新的生活篇章。来自不同地域的我们,虽然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同的人生信念,但在这个温馨的小家庭里却有着一个相同的目标——在平凡的环境里创造出不凡的人生。立志勤学,创新笃实是我们追求的理想;相互关心,相互扶持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实践,三年来,我们用汗水浇开成功的花朵,A类优秀寝室,奖学金,学科竞赛,都是我们摘得的累累硕果。人生之路我们携手奋进,未曾退却……

寝室成员(从左到右):郭婉倩、庄丽莉、邓兰娟、张嘉玮

我们的寝室氛围和睦、温馨。室友之间的相处没有过多条条框框的公约,靠的全是个人的自觉和一颗相互谅解的心。他人在休息时间时,轻声细语,步履轻柔;睡觉熄灯前相互问候,互道晚安……这些生活中的小细节早已变成我们每天的习惯。把彼此当成家人,或关心安慰,或打闹取乐,谈笑之间,早已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我们勤奋好学,互相督促,寝室学习氛围浓厚,寝室成员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我们时刻坚持共同进步,不让一个人掉队的原则,共同学习和努力生活,极力活出自信而精彩的每一天。三年来,我们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多种荣誉。我们热爱学习、热爱科研,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科研竞赛。寝室成员共同参与了三项课题的申报,并成功结题。同时也积极参加挑战杯学术作品竞赛,并取得了“浙江财经大学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我们同样热爱实践,市场营销大赛、岗位分析大赛、心理知识竞赛、运动会等各类比赛中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我们也一起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收获真知,感悟成长。三年来,一本本鲜红的证书是我们勤学努力的最好证明,同时也激励着寝室的每一位成员不断向前,朝着自己的梦想奋进。

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寝室成员分别在院级和分院学生机构任职,工作能力强。认真负责是我们的工作宗旨,脚踏实地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在生活上,我们和睦相处,关系融洽,互相帮助,共同维护着寝室文明。干净的地面,整齐的书桌,统一的装饰,一次次A类寝室的获得是对我们最好的激励。

7寝609,一个家一样的地方,一个梦想花开的小屋。冉冉岁月,转眼又是一年,褪去大一时青涩的心境,留下此刻真挚的烙印。是的,我们越来越爱这个属于我们的生活天地。她见证了我们从相遇,相识,相知,到彼此的守护,见证了我们的成功挫折、失望拼搏、欢笑争吵的每一瞬间,她让我们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学在东方,志在未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依然会继续努力,风雨同舟,逐浪前行……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