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2017级军训拔河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23 12:29:26   阅读:          

2017级军训拔河圆满结束

为丰富军训生活,增强军训团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学生们团结不懈、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品质,2017级军训团于9月22日举办了拔河比赛。

赛前,各营辅导员、教官、班助进行了学生拔河技巧的详细指导,赛场上,四营学子信心满满,即便对战人数众多的三营也从未退缩,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声,比赛开始,“四营加油!四营加油!!”响亮的加油呐喊声,似乎也化为无形的力量拉着绳子,拉向胜利,第一局取得了胜利,奈何终不敌三营,最终败北。

虽然比赛时间并不长,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新生们的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得到了激发和最好的展示。培养新生们的团结精神,也是组织拔河比赛的意义所在。希望新生们能够将拔河比赛中学到的团结协作和互相帮助的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获得更优异的成就和美好的未来。

(撰稿:郭子仪 摄影:王凯浩 赵文轩 初审:郑明武)

时间:2017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