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陈振杰:发奋正当青春时
时间:2018-04-13 22:05:59   阅读:          

陈振杰:发奋正当青春时

陈振杰,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法政分院2018届法学专业省级优秀毕业生,曾担任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学生会副主席、14法学1班团支书。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初心远行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11_meitu_1.jpg

平凡的环境,给予了最质朴的温暖;简单的生活,塑造了最丰富的心灵。一路前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他懂得感恩与责任,明白利人愉己是殊途;他明确目标与方向,夯实基础,砥砺前行;他不断追求与付出,投身党团工作。他明白“玉经雕琢方成器,句要丰腴字妥安。”在学习与工作中把握平衡,不断磨练、沉淀、充实、成长。时光不负,唯有热枕拼搏,才能精彩绝伦。

志当存高远

《诫子书》中有句寻常但又耐人寻味的话,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自从大学一开始,他便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大学四年各个阶段的目标,并且要努力奋斗,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目标,比如司考,比如考研。他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希望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一路走来,风雨兼程,磨砺的是品行,历练出的是成长,坚定不移的是信念,卧薪尝胆,厚积薄发。

奋斗二重唱

他深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大学不仅仅是理论的学习,还有各类实践活动。四年的团支书工作,并且从一名小干事逐渐成为学生会副主席、党支部负责人,从扛桌搬椅挂喷绘到统筹全局,他学会了适应环境,积累了很多了从失败到成功的经验,努力做在任何环境下都能生存的强者。他的人生信念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工作与学习双兼顾,在分院和班级工作忙完之余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工作要踏实,学习要努力。学习须持之以恒,成功永远不会降临到懒惰者的身上。只有锲而不舍,不断努力,不断追求,不断奋进才能在学习上取得一定收获。他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通过司法考试,考上了研究生。在工作和学习之间,他一直在享受其中的乐趣。

梦想“心”起航

一步步成长,一点点积累,从来相信付出的努力都会回馈人生。回顾过去的大学时光,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有一定不足,他本着“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不断发展和提高。鹰击长空,虎啸山林,蝴蝶振翅,誓绝沧海,人生何处无精彩,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未来,他依然会怀揣梦想,用拼搏和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