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张亚兰:用拼搏绽放青春,用笑颜迎接未来
时间:2018-04-13 22:22:18   阅读:          

用拼搏绽放青春,用笑颜迎接未来

张亚兰,女,中共党员,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届法学专业省级优秀毕业生。“我们无法预料生命中无数次突如其来的繁华与苍凉,可只要有一颗寻找光明、积极向上的决心,即使在荆棘遍布的道路中也会看到最美的风景。”这是她每次遇到困难时激励自己的一句话。

立足专业,追求卓越

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个人专业素养是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所必须具备的。作为一名法学专业学生,她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均名列前茅。大学期间,她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坚信“态度决定一切”,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自身努力,她获得了许多荣誉,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干、第九届“励志之星”等诸多荣誉都是通过她不断的努力所获得的,她还顺利通过了最后一届司法考试。她以扎实的专业基础,为进一步锻炼技能、实现理想做好准备,她用行动证明了努力是有回报的。

素质拓展,知行合一

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在专业学习之外,她还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以及素质拓展项目,不断地完善自己,全面发展。在大学期间,努力将所学专业知识用于实践,对基本技能进行系统化、综合化运用,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志愿者活动,以及院级学生课题调研,并获得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十佳团队”、“先进个人”称号,“最具协作精神”称号、“优秀志愿者”称号、第八届法律知识竞赛二等奖、“我要上头条”二等奖等诸多奖项。作为寝室长,她尽心尽责,与寝室成员关系融洽,所在寝室明亮整洁,获得法政分院“学术达人”寝室称号。作为办公室老师助理,她始终以高度的热情与严谨的态度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获得第二届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技能比武大赛一等奖。正是因为这些锻炼,让她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也开拓了视野,为以后的求职之路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砥砺奋进,未来可期

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已接近尾声,对于这四年大学生活,她没有什么遗憾,只是即将踏入新的征程,她说她也有一些畏惧,但更多的是感慨和对未来的期望与好奇。立足当下,脚踏实地,是她一直坚持不变的。对于广大在读大学生,她希望大家把专业学习放在首位,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其次培养一些兴趣爱好来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未来,她将不忘初心,秉承东方精神,带着东方学子的信念、勇气与担当,在新的平台开启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