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金加进:志不强者智不达
时间:2018-04-13 22:26:11   阅读:          

金加进:志不强者智不达

志,为人之所向也,为坚韧不拔也。她坚信志强便无所畏惧,她是金加进,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届法学专业校级优秀毕业生。

111_meitu_2.jpg

志不强者 人生碌碌

没有志向的人生定是碌碌无为且寡然无味的,而她深知大学是改造人生的重要一环。故此,自入大学以来,她不仅将学习当作重要的使命,更是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以求进一步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大学四年,她在学习上获得过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等奖项,并且利用空余时间考取了心理咨询师证书、普通话证书、计算机高级软件证书等;在课外兴趣上她曾获浙江省第二届女子体育节象棋比赛市县区组个人、团体二等奖,东方学院第九届“青春之约”菁英杯相声小品大赛三等奖,第三届挑战杯二等奖,法政分院时事评论三等奖、破冰论坛三等奖等奖项,并且和室友们一起参加分院组织的第四届寝室文化月“说我所想,辨我所辨”的辩论赛,获得一等奖,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更是促进了室友情谊。学习固然重要,但是她从来不忽视兴趣的培养,希望能多方面发展,并且还将继续探寻自己的兴趣。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在她看来,人生不能仅是得到而不付出。在校期间,她曾任法政分院团总支实践部部长,和部门成员积极组织好各类比赛,谨慎审核好第二课堂,得到老师、同学们的认可,获得过多次优秀团干部称号。她工作勤勤恳恳,思想上也不断向党组织靠近,在第七期党员后期教育培训班“微党课进行时”获得最佳教案奖,也曾参与过“一二九”爱国知识竞赛并获得二等奖。通过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以及各方面的发展,终于有幸加入党组织。在未来的生活中,她也制定了更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并不断提醒自己脚踏实地,多做奉献。

前路漫漫 永不止步

大学这一环即将圆满,但人生还前路漫漫,虽然现今的她存有遗憾,但是因为有坚定的理想,她不会气馁,她会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奋斗,始终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努力将理想变为现实。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