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汪艺环:把握当下,眺望未来
时间:2018-04-13 22:29:48   阅读:          

把握当下,眺望未来

大学四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的时光虽带走了她奋斗的青春,但她立志在太阳照耀的地方留下自己的影子。或柔,或刚,或暖,或冷,比歌声明亮,比故事动听。这就是她所诠释的青春的模样。她的内心富足而充实,把奋斗埋在生活中每一件小事里,并且永远拥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她就是汪艺环,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届法学专业优秀毕业生。

333

青春因学习而精彩

校园中总有“没有挂过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诸如此类的传言,但似乎有过挂科才会留下遗憾吧。大学四年,她从未旷过课,也没有挂过科。虽然没有聪慧过人的大脑,却有一颗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心,她上课认真听讲,扎实自己的基本专业知识,课后也勤于拓宽知识面。“纸上得来终觉浅,须知此事要躬行。”在接收了专业知识的熏陶后,她两次分别选择律所和公司进行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她才发现自己的知识是多么地浅薄,实践与理论确实有着天壤之别,但她丝毫没有气馁,继续汲取知识,虚心求教。大学期间,她曾多次获得各项荣誉,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大挑战杯“浙江小微企业工伤维权调查研究”获浙江财经大学三等奖,先后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等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这些都是对她的努力最好的馈赠。

生活因工作而充实

繁忙的学习也并没有阻止她乐于奉献的心。抱着对工作的一腔热忱,她担任了四年的班级团支书,即使在复习司考期间,也没有放下肩上的重担。每一次团日活动,每一次推优,每一次上级下达的工作她都欣然接受并耐心仔细地完成。不仅如此,在大学的第三学年,她还应聘参与2016级新生助理的选拔,成为2016级新生助理的一员。在工作中,她是辅导员的好帮手;在生活中,是新生们的老学姐,深得同学喜爱,斩获众多昵称。兢兢业业的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通过新生助理任职期间的考核,在军训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副排长荣誉称号。认真的学习,严谨的工作之外,她还在“我要上头条”活动中获得三等奖,参与园区“定向运动”获团体第四名。这些都为她的大学生活添上多彩的一笔。

生命不息精彩不止

虽然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但她一刻也不会停止对世界的探索。大学的学习和经历会帮助她在探索世界的路途中避开诸多困难,但即便遇到挫折她也不会轻言放弃,必会披荆斩棘走向自己的目标。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