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7寝529——缘来是你
时间:2016-06-01 13:33:13   阅读:          

本寝室四人都曾担任过不同学生机构的学生干部,虽然大家都在忙碌各自的学生工作,但是并不影响寝室生活,反而在寝室生活上形成了我们的生活规律和习惯。在学习方面,大家的学习步调相一致,特别表现在平时课余作业以及考试前复习阶段。只要其中一人率先完成学习任务,其余三人都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这样便于大家对学习中产生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解决。所以,在寝室里经常会出现大家同时在学习或者是同时在娱乐休息的现象。同时,寝室四人在学习上也都获得过不同等级的优秀学生奖学金,并且也都通过英语四级以及计算机二级办公室高级软件应用考试。我们四人积极参与学院学生课题研究活动,并成功结题。其次在生活作息方面,我们寝室不存在熬夜通宵或者熬夜玩电脑的现象,大家的作息时间相对规律。

徐勤孝,现任院学生社区委员会主席助理,班级副班长,寝室长。她沉稳心细人单纯,性情开朗善沟通;能绘画提笔言大义,知外文潮流习时政;常年混迹网络社区,涉略广泛偶有创意。常教自己: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在学习认真刻苦,专业成绩良好,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学术科研和科创竞赛,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坚持诚实正派、廉洁自律的人生信条!在生活上,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生工作与社会活动方面,她积极提高身体素质,参与各类校园活动。尤其进入大学以来,在学生工作上花了很多心思,从最初被动地接受学长学姐布置的任务到自己主动地去担当。她说自己是一个实干主义者,相信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三年以来,曾多次策划组织如“社区文化节”、元旦游园会、安全月系列活动等大型校园活动。这些工作经历培养了她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使她不论在机构还是班级里都有一定的威信。

魏芹,现任职务为分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但也是上一任的分院警校共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一直热心于志愿者活动,常在学习之余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不断地充实自己。学习以及工作上的她,仔细认真,总是尽自己最努力去完成。生活中的她,唯有动漫和多肉植物是她的真爱。虽然是个十足的漫迷,却不是那种将动漫天天挂在嘴边的二次元少女。寝室里的多肉植物多是出自她手,对于栽培植物这件事,她总是有十二万分的耐心。同时,作为寝室的老幺,却掌管着寝室的经济大权,总是操着一颗老大的心,从寝室卫生到缴纳水电费。

王军,她作为寝室的年龄担当者,由于走的路长一点,吃的米一点,所以比较懂得分享和照顾,当然逗逼属性也更多一点,笑点总是莫名其妙,然后一室欢乐。她大一和大二也有在院级和分院任职,在学习之余通过学生工作来增强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大三后就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准备司考当然是头等大事,不过也趁着大学较自由的生活安排,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多出去走走,她们寝室也会共同出去游山玩水,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欣赏不同的风景,结识不同的朋友,这都给她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7#529,四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女孩莫名其妙的相聚于一个寝室,性格不一样,习惯不一样,或许各自任性,各自娇纵,也或许各自温柔,各自体贴,更或者各自沉默,或者啰嗦。但三年了,她们寝室依然欢乐,各自的不同更创设了独有的氛围,这是她们大家的缘分,也是她的小幸运!

费则妮,性格乐观开朗,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在寝室里是大家的开心果,寝室生活的调和剂。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寝室的重力活都是由她和老大王军合力完成。学习方面,成绩优异,也多次获得奖学金和荣誉称号。工作上,现任分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的部长,严于律己,认真负责。要说自身缺点的话,那大概就是有时候会被室友嫌弃话太多。但作为寝室氛围的调动者,她表示会将这个话太多的“缺点”继续保持下去。

现在寝室成员之间的关系大概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微妙关系。如果问她们对7#529什么感觉,大概她们会笑着说一句:“能在此遇见,真好!”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