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十月的暖阳,青春在努力.陈莹
时间:2013-11-07 13:25:17   阅读:          

十月的暖阳,青春在努力

文:陈莹

在秋风习习,裙摆飘飘的十月清晨,法政分院大一新生们陆陆续续出现在安静的操场,不为别的,正是为了十一月初的广播操。

起初,新生们的步调混乱,身体动作就像被控制的机器人,随之而来的是闹出的种种消化。几个领操的同学,学姐,学长,都对新生们的动作表示无奈的着急。他们又想了许多的分组花样,有时候难免的发个脾气,大家也知道时间所剩无几,所以并不感到心中烦闷。

随着一天天的过去,原本爬不起来的同学们,渐渐开始喜欢上练习广播体操,因为是大家在一起训练的快乐吸引了所有人。

新生们把原来的机械化动作重复一遍又一遍,一步一跳,一迈一抬头,都掺入了大家认真的心态。新生们开始从每个人动作的不到位,到尽量做整齐。新生们从一小节一小节的练习,变成能做完整套体操的信心。学姐,学长们从批评督促,变成温暖鼓励加油。新生们也认识了许许多多分院里的不同班的同学,分享生活中的惊喜欢乐。

我想,即使时间匆匆流去,事物变化白云苍狗,但是,我想,这份分院里大家一起为了分院而努力积极的心情,是时间怎么都带不走得。青春中最宝贵的就是有人一起拼搏,一起苦过又笑过的日子。这种情感是会在血液中流淌不息,融于对青春最绚丽又最简单的美好之中。

这是我在十月清晨捕捉到的暖阳,冬天就要悄悄来临,是这种记忆温暖了每个人的心。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