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校友网
      校友办公室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菁菁校园
      校友留言
      校友名录
      捐赠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网 >> 校友活动 >> 正文
第七届法政文化月暨师生大联欢顺利闭幕
时间:2015-12-14 15:07:01   阅读:          

天气渐凉,深冬已至,学术中心激情迸发,热情似火。12月12日晚,法政分院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法政文化月暨“学法问政,缘聚长安”师生大联欢晚会,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着分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伏晓红老师、长安派出所沈建忠教导员、盐仓管委会等共建单位代表、分院在校师生,还有我们可爱的20余位返校校友,共赏分院盛宴。

夜幕降临,灯火阑珊。晚会以乐器表演《加勒比海盗》开场,激情四溢,瞬间让台下每一位同学热血沸腾。随后在钱建华老师的开场词下,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共有6个节目,除了传统的舞蹈、小品、歌曲的表演,还有相声、茶艺show等特色演艺展现。其中,相声《咨询热线》重视原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迎来笑声不断。而茶艺show舞姿优美,音乐动人,仿若置身于温馨宁静的世界。

晚会中时,校友们重返当年青春岁月,纷纷上台互动,谈论起他们那时的大学生活,畅谈母校的巨大变化,感想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经历,回忆当年的师生情意。不忘以过来人的身份提点在场学弟学妹,分享他们曾经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更好发挥自己的才能的途径。校友们言传身教,激励在校学生要有敢闯敢拼的精神。他们对母校的固有感情和认同感,转化为了校友与在校生彼此之间的认同,成为联系不同阶段学生的纽带,给在座每一位同学带来了很大启迪。

随后,晚会进行了抽奖、游戏的环节,将晚会气氛带动到高潮阶段,掌声雷动、欢呼不断。其中“抢凳子”和“男神女神”的游戏,在座同学踊跃参与,台下老师返老还童,共享这狂欢的会场。

晚会上,为了树立模范引领,展分院学子风采;鼓励更多的学生加入到“你追我赶”的先进队伍中,党总支副书记毛鸽老师宣读了对2015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伏晓红老师为优秀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学生工作负责人姚亦亚老师宣读了优秀志愿者团队的表彰决定,派出所沈教导员、盐仓管委会吕主任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状。这是分院一年一度对优秀学生的鼓励,本次表彰共有26名同学获得优秀荣誉称号,6个部门获得优秀学生部门称号, 1个志愿者团队获优秀称号。优秀学生代表蔡丁馨发表了讲话,台下的同学纷纷为其点赞,并以此为榜样。

本次法政大联欢是新生的盛会,更是法政的传统盛会。晚会不仅展现了法政分院学生奋发进取、朝气蓬勃的风采,还充分挖掘了每位同学的才能,加强了学生间文化交流,完美体现了法政学子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