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晨读领跑法政分院“冬季学风建设月”
时间:2010-11-05 11:23:04   阅读:          

(通讯员 周婕)近日,法政分院组织的一场以“创优良学风,育合格人才”为主题的冬季学风月的建设在从每日晨读中悄然拉开序幕。

本次建设活动是系统性的由点面结合的全方位的。主要由组织学生晨读,举办班级学风学纪比拼,党员学风争先创优组成的落实到各个层次的点和以开展专题座谈会张贴学风建设标语为主的方式进行的全面性。期间伴随的“三考勤一督查”制度,动员的法政分院的各班干部,学生会成员以及相关老师参与其中,会为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保驾护航。
学风的好坏直接作用于学生人格的塑造,人才的培养,一所高校校风校纪的形成以及日后的发展态势。借着新迁校区周边环境尚轻适清明,10学子新鲜入住等有利条件,法政分院紧抓先机,着重对学生学习习惯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系统性的良性引导。
晨读活动切实落实到分院的各班各人,其他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据相关负责老师介绍,如果实践成效良好的话,会不定期进行学风的规范建设,并逐步将之发展成为法政分院的一大特色。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