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分院毕业生在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1-04-20 15:57:59   阅读:          

据东方学院最新调查统计,法政分院2007级学生在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和国家及地方公务员考试中成绩喜人,战果辉煌。这是该级同学继在去年国家司法考试中取得佳绩后的又一次喜讯。

今年的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录用考试中,我院2007级同学共有41人进入面试,其中法政分院占有17人(法学专业15人,行政管理专业2人),达全院总人数的41.5%。今年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东方学院共有23位学生顺利通过初试,进入复试。其中,法政分院有9人,占全院比例39.1%,而且其中6位同学考取外校研究生,地区分布于东北、中南、西南各地。
法政分院2007级同学在大学阶段三大考试(司法考试、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中,以只占全院不足7%的毕业生人数取得40%左右的优异成绩,与分院的教育思路,分院浓厚的备考氛围紧密相联,是分院多年中坚持大学本科四年“前两年追求法的形而上,后两年返回法的形而下”的学习规划的具体实践。这三份优异成绩对法政分院2008、2009和2010级的同学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挑战,对明确分院的培养方案,营造分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