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分院教学楼装饰布置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1-05-25 15:42:26   阅读:          

自2011年4月起,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法政分院在分院老师的倡导下,开始了对法政分院教学楼的整体装饰布置工作。截至今日,法政分院教学楼的美化布置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法政分院教学楼的正厅悬挂着法政分院的院旗,旗帜上“法”由法槌和天平组成,象征着法律的公平、公正以及执法的严肃与不可侵犯性。旗帜两旁“依法行政,学法问政”八个大字毅然挺立,彰显了政与法的本质联系。

法政分院此次的布置重点在于墙面的装饰工作。原本雪白单调的墙面被装订上一个个蓝框的小橱窗,使墙面充实而整洁。橱窗内的内容丰富多样,主要为六大块:古今中外政法学界名人的简介及其主要代表作、关于法律的经典语录和格言、享受盛誉的中国政法名校简介、法政分院往届、应届优秀毕业生的照片及简介、西湖四季美景以及海宁风景美图。每一位法政学子一步入教学楼,便能看到自己钦佩的名家、 心中所向往的名校以及学姐学长们的优秀成绩,这些时时刻刻激励着他们奋斗、进取、成长与突破。气馁时,看看这些内容,会鼓励法政学子不能轻言放弃;成功时,它警示法政学子不能骄傲自满。

不少法政分院的同学表示,每当看着梦想的学术天堂,内心就充满力量和斗志。希望在毕业之后,自己的相片也能被放进橱窗内,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激励着他们继续努力拼搏!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