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工系成功举行“社工职业认知”主题讲座
时间:2022-12-15 10:10:12   阅读:          

为增进同学们对社会工作职业的了解与认识,12月8日晚,社会工作系特别邀请了杭州市上城区明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韩舒婷女士为22社工专业C1班学生就社工职业认知进行介绍和分享。考虑到疫情防控情况,此次专题讲座以线上方式进行。



韩女士从我国当前的社会工作形势开始,建议同学们在对职业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进行规划。之后,韩女士围绕社会工作的氛围,基本要素,结合社会工作制度的重要政策突破进行详细的讲解。


最后,韩女士给大家梳理了社会服务工作内涵以及相应的职业能力要求,为大家深入认识社会工作实务及规划未来做好准备。分享结束后,韩女士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线上互动。


此次“社工职业”分享活动,主题集中,内容详实,增进了同学们对社会工作职业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和规划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