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喻中教授为我院教师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
时间:2022-11-25 08:38:51   阅读:          

11月24日晚,由法政学院法学学科和科技管理部联合主办的应用型学科建设之学术讲座《论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以线上方式顺利举办。讲座由中国先秦史学会法家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喻中教授主讲,法政学院邵培樟教授主持,全院近50位教师参加。

喻中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以申报书及活页撰写为落脚点,从项目选题、内容论证以及研究基础三个层面为我院教师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他提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要关切和回应国家战略需要,既要顶天也要立地,同时要把好论证关和格式关。此外,喻中教授还对我院教师科研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喻中教授与我院青年教师围绕课题申报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辅导对自己的学术研究和课题申报很有启发,获益匪浅。学院将依托学科平台持续为教师科研成长提供外部智力支持。

 

(撰稿:郑明武;审核: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