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实务精英进课堂”(第三十三期)成功举行
时间:2022-11-25 15:19:47   阅读:          

为增加学生对社会组织的认识、加强对社会工作实务与职业的了解,推进《社会学概论》课程建设,11月24日,社会工作系特别邀请到杭州市萧山区江南社会创新发展中心项目总监陈徐丹女士就“社会组织建设与发展”进行实务经验分享与交流。

 

分享伊始,陈女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自身所在的社会组织及杭州市萧山区若干优秀的社会组织为例,向同学们耐心解释了“社会组织是什么?”、“社会组织在做什么?”等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说明了社会工作者与社区专职工作者的区别,并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社工人。分享结束后,陈女士还与同学们就社会组织的就业前景、工作氛围、工作待遇等同学们切实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与互动。

 

此次“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对社会组织、社会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

(撰稿:舒振宇  审核: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