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政大讲堂2022年7期.总第40期|学习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2-12-02 09:04:12   阅读:          

  11月29日晚,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思政大讲堂(2022年7期.总第40期)邀请到了井冈山市毛秉华工作室负责人、江西干部学院和井冈山市委党校特聘教师、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江西红色文化传播大使毛浩夫做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法政学院马羚老师主持,东方学院师生共计300人参加本次讲座。

   在报告中,毛浩夫指出,百年光辉历史不止存在于革命博物馆、革命传记,也存在烈士陵园。他通过家中珍藏的一张张老照片来讲述一位位革命烈士与江西的故事,毛浩夫强调,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同样具有巨大的学习价值,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红色基因早已融入了城市血脉,这些为革命前仆后继的革命人,拉开了革命走向胜利的序幕,是理想信念的光辉凝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革命先人的精神风貌值得我们赞叹,更值得我们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热情激励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在中国现代化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曾言:“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生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了青年身上。”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每一个人都应该做一个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正确的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的新青年。(初稿:李舒馨 初审:马羚 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