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2项研究成果获2022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奖
时间:2023-02-01 16:02:58   阅读:          

   近日,根据《浙江省民政厅关于2022年度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的通报》(浙民展〔202311号),我院法学学科团队成员舒振宇老师的《浙江省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研究》和梁美英老师的《慈善组织参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治理能力提升研究》两项研究成果分别获得2022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二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法学学科聚焦慈善法治与社会治理、民生保障、侵权损害综合救济、犯罪人的社会融入、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社会转型与社会建设中的法学前沿问题开展研究,组建了“慈善事业治理”与“企业社会责任”等两个院级科研创新团队和“社会治理与地方法治”院级智库,并取得了体系化(一级出版社专著、省部级与厅局级获奖、一级期刊与核心期刊论文、省部级领导批示与厅局级政府采纳)的研究成果。

   (撰稿:郑明武;审核: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