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伟飚副院长来我院调研指导校地合作工作
时间:2023-02-13 17:14:13   阅读:          

2月13日下午,东方学院副院长张伟飚一行来法政学院调研指导校地合作工作。社会合作部部长张雪平,法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系主任等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邵培樟院长全面分析了法政学院校地合作工作的概况、问题与不足,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作了汇报。叶颖蕊书记重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建设的校地合作情况作了汇报。

张伟飚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法政学院的校地合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法政学院有着良好的校地合作基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促进校地深度合作,推动更多创新建设,真抓实干,助力东方学院校地合作迈向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校地合作、社会服务以及《仰山论坛》办刊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撰稿:郑明武  终审: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