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叶颖蕊书记带队赴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3-02-24 10:49:57   阅读:          

223日上午,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叶颖蕊带队赴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受到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武华院长、邢雁欣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潘旦、何历宇教授、王聪博士、王瑜老师的热情接待,法政学院教研室及相关教师参与交流学习。

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武华、邢雁欣、潘旦、何历宇、王聪等一线思政课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从事思政课教学的工作实际,先后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授课的方式和教学经验,并就当前思政课教学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思政课如何更好地发挥立德树人功效、下一阶段思政课教学改革等问题分享了经验,发表了见解。  

叶颖蕊汇报了近年来思政课教研室的教学探索、改革及不足与改进方向关于如何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东方学院相关教师分享了教学感悟、体会和经验,分别从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的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初稿:马羚/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