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雪英副院长来我院调研指导教学相关工作
时间:2023-03-18 17:30:07   阅读:          

3月17日上午,东方学院副院长马雪英一行来法政学院调研指导教学相关工作。教务部部长姚莉,副部长杨勇,法政学院副院长韩娟及系主任等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韩娟老师全面介绍了法政学院专业导师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完善专业导师制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对毕业论文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优化建议

   

马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同并予以回应并强调了专业导师在提升育人成效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方面的重要作用,后续将完善专业导师制和相关教学管理与运行服务,提升师生的体验感和获得感。马院长对法政学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予以关心和指导,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法政学院有更多创新建设,真抓实干,切实有效提升教学质量

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管理与运行服务优化教学软件应用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撰稿:郑明武   初审:韩娟   终审: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