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赴桐乡市崇福镇交流学习
时间:2023-03-20 13:33:49   阅读:          

3月1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韩娟,院长助理、法律系系主任梁美英,社工系副系主任郭美晨一行受邀到桐乡市崇福镇交流学习。大家首先来到了桐乡市崇福阿嫂幸福驿站。崇福镇妇联主席李旻尔,崇福镇妇联兼职副主席、桐乡市崇福阿嫂幸福驿站项目负责人、法律服务所副主任陆开华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驿站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模式,分享了以家事调解为特色的诸多基层治理经验。双方就共建新时代乡村法治与乡村治理研习基地、开展社工项目合作、组织乡村法治与乡村治理培训,以及组织学生实习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桐乡市崇福镇综合治理中心。综治中心徐晓锋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崇福镇基层矛盾化解综治网格模式。据悉,崇福镇社会治理联动分中心是桐乡首个以镇(街道)治理中心为主体,贯通联动中心、分中心、联动站、网格、微网格五级架构的基层治理平台,也是崇福镇深入推动“141”基层治理体系迭代升级,积极打造基层治理综合性平台,大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数字化、精准化的重要举措。

多元主体协同参与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校地共建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升基层治理专业化和现代化搭建了平台,期待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撰稿:郭美晨、梁美英;   审核:邵培樟)

http://fz.zufedfc.edu.cn/info/1062/4283.htm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