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社工日宣传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24 14:02:26   阅读:          


2023321,我们迎来了第十七“国际社工日”为迎接国际社工日的到来,加强同学们对社会工作的认识度,提升对社会工作的认同感,社工协会在小广场举办了一系列社工宣传日活动。

 

    本次社工日的主题是“借共同社会行动,尊重彼此的多样性”。中国的社会工作日主题是:“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社工,被誉为“服务对象的同行者”,“为社会写诗的人”,“夜空中的星星”……他们奔赴在社会服务一线,与我们身边最无助、最弱势的群体打交道,这不仅需要极大的工作热情和专注程度,更需要专业技能和个人奉献精神。

 

    活动伊始便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了解,本次活动有趣且紧扣主题,现场气氛活跃。虽然举办活动的两天里都下着雨,但也没有浇熄同学们的热情。本次社工日主要由线上线下四个小活动组成,分别为“社工知识竞赛” “品书茗茶” “海报设计”以及“身边的温暖”。线上活动累计收获问卷星反馈累计多达1500多份。后续经过社工协会的细心筛选,形成了多份优秀作品,也展现了同学们对社工协会的大力支持。

 

    设立国际社工日目的是为了唤起民众对社会工作的认同、强调社会工作者的角色,提升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通过本期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和认识社会工作,扩大了社同学心中的影响力。(撰稿:叶荷莲;审核:郭美晨、舒振宇)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