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政课堂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讲座
时间:2023-04-17 10:02:10   阅读:          

4月17号上午,江干区纪委纪检室张锋主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课堂上为学生带来具有思想深度的讲座。思政教研部范志华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主任从他自身对二十大召开感受谈起“感动、感慨、感悟”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开展本次的主题演讲。张主任从学生的角度将二十大精神从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所取得的新成就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剖析让学生们对二十大甚至是中国的国情有更深刻的了解。而后,又通过十九大与二十大的对比来让学生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讲座内容丰富充实,课堂充满知识和乐趣。

 

对于从严治党这方面,张主任谈到了最近的热火剧《狂飙》瞬间激起学生的兴趣,张主任的亲和力使学生们能更加融入这个话题,让学生们更直观地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作用并且,传达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

 

本次讲座开展十分顺利,张主任的演讲富于激情,同学们认真听讲和互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的不仅是知识对国家的热爱。撰稿:范志华; 审核: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