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发向未来--思政大讲堂(2023年第9期,总42期)
时间:2023-05-24 10:55:16   阅读:          

5月23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思政大讲堂(2023年第9期,总42期)邀请到浙江神行旅游集团公司总裁,东方学院创业导师张神贤老师做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发向未来”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法政学院马羚老师主持,东方学院师生共约4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张神贤老师围绕人生三个时期展开,以自己的人生经历为例,分享了自己直面人生的惨淡,将一切生活的困难化作前进的动力,敢想敢拼,无所畏惧的人生经历。张神贤老师指出,活着就要去拼搏努力,要勇敢尝试,敢于创新,生活没有“挫折”二字,所有的不幸都是前进路上的垫脚石。正所谓,敢走别人没走过的路,才能收获别样风景;敢拓前人没垦过的荒,才能开辟新的空间。张神贤老师的创新发展的精神,鼓舞着同学们迸发澎湃的激情,舞动勤奋的双手,用努力去创造奇迹,用行动去开拓未来。

现场观众与张神贤老师积极互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问题,张神贤老师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解答,敢想敢拼的创新种子已经深深埋藏在了同学们的心中,也将会在潜移默化影响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接过历史的重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本次思政大讲堂在如潮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撰稿:李舒馨,初审:马羚,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